1.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設立的目的主要是一個音樂交流的園地,希望喜愛各類型音樂的朋友,都能不吝在此留下您的支持與建言,艾傑將不勝感激;除了音樂之外,內容亦涵蓋了一些我所關注的社會、人文、古蹟、環境及動物等議題,希望能藉由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來傳遞一些共識及凝聚一些力量,為我們生長的所在盡一份棉薄之力,So,『要宅也要有個方向』,就讓我們e起往『宅男文青』出發吧!

2.聲明:本站所轉載的文章皆會標明來源網址或得到原作者的同意後才刊登;如您需要轉載本站文章,亦請來信告知並附上原文網址即可。

3.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在新店區有專業的音樂工作室,目前已對外開放囉,歡迎各界同修大德參訪;另有任何音樂學習及樂器方面的問題,可站內留言或參考我的名片喔,艾傑將盡力答覆。

Thanks for your visiting,the en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