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資深音樂人李泰祥多年前曾患帕金森症,日前又發現甲狀腺腫瘤,人在花蓮慈濟醫院接受治療的他,但卻被龐大的醫藥費壓的喘不過氣。身邊友人就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求助,希望外界給予小額捐款的幫助。

資深音樂人李泰祥堪稱是台灣元老級的人物,他也是著名歌曲《橄欖樹》的作曲人,不過他早年罹患帕金森症,雖然而後他在長庚接受腦部手術,那是一種需在腦深部的視丘下植入脈衝器〈IPG〉的治療方式,雖然改善了帕金森症病情,但每隔4到5年就得更換電池的龐大手術卻需大筆費用。

李泰祥日前在花蓮慈濟醫院為上百萬手術費苦惱的消息,被友人放在臉書求助,希望外界能夠替這位元老級的音樂人一些幫助,而李泰祥助理郭小姐也對媒體透露「最近老師身體剛動完手術,身體很虛弱,而多年前的醫藥費也還沒付清。」

由於李泰祥過去膾炙人口歌曲的版稅,卻因早年的版稅機制的不夠完善,導致目前經濟有些拮据;不過透過友人的幫助,目前新聞局也已獲知消息,並設法給予協助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166792.aspx
作者:now 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