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Hebe(2011.5.14):「是大遺珠,不是大姨媽就好。」

 

自嘲金曲變遺珠,下了台,Hebe更委屈,忍不住曝光「大家經過電腦修飾」。金曲獎評審總召黃舒駿(2011.5.13):「如果說在製作專輯過程中,如果用太多的科技方式,去做音樂上或是人聲上的修飾,都會有評審委員特別提出來,而且加以證明。」

 

點燃戰火,全因為金曲獎評審總召,記者會後這段訪問,被連結就是指Hebe的新專輯因為修太大,所以沒辦法角逐歌后寶座,雖然自我安慰,有入圍就是肯定,但私下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卻透露,其實其他歌手多少也有經過電腦修飾,感覺很委屈,粉絲也替她抱屈,表示最佳專輯及其他獎項都有入圍,卻少了最佳女歌手,感覺像是白唱了。

力挺旗下歌手,唱片公司高層微博上發言兼PO圖,說最大遺珠,我們的珍珠都是天然養成,不加人工修飾的,針鋒相對,金曲獎提名風暴,短期難歇。

 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171729.aspx

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