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5/21 19:17

歌手對嘴到底該不該罰呢?現在韓國有議員直接提出法案,要立法懲罰對嘴的歌手,如果違反的話,將面臨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,大約新台幣26萬多的罰款,過去少女時代、韓星張娜拉,都曾經被踢爆過對嘴,現在打算立法開罰,韓國贊成呼聲高,台灣資深音樂人則抱持不同看法。

少女時代去年開唱,台下粉絲HIGH到不行,但是偏偏有媒體轉播,拍攝團員唱歌臉部特寫時發現,她們唱到招牌歌曲《說出你願望》的時候,好像對嘴耶,但是接下來這個畫面更尷尬,韓國女星張娜拉在台上熱力演出,以歌會友,唱到忘情處,連身上的麥克風都掉了,歌聲卻還是不停止,被人踢爆對嘴。

 

歌手張娜拉(2010):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現在韓國有議員就提出法案,要罰對嘴歌手,如果違法的話,可罰1年以下有期徒刑,以及一千萬韓圜以下罰款,相當於新台幣26萬5千多元,又要罰錢又要關,在韓國國內的贊成呼聲,竟然高到不行。

 

資深音樂人陳子鴻:「讓消費者來選擇吧,那當然對我們音樂人來說,當然會希望每個藝人,都唱現場呀,可是有時候,她在跳舞的時候怎麼辦。」

 

音樂製作人看法不同,對嘴到底該不該罰,成了韓國歌壇最新話題,不過提出法案的議員也說,如果要對嘴必須要先講,不然被抓包,未來可能得因此付出代價。

 

歌手張娜拉(2010):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文章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21/8/2ry0g.html

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