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還有明天》歌詞:「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。」

因為肝癌過世的薛岳,在20年前用《如果還有明天》跟歌迷告別,20年後的現在,彭佳慧還有好久不見的巫啟賢等星光齊聚一堂,要為創作者劉偉仁而唱。

總是一頭過肩長髮,當年不到20歲的他,受到一哥劉文正青睞,成為最年輕的音樂製作人,創作不少歌曲,如今卻在病床上跟死神拔河。歌手彭佳慧《姑娘》:「她的幸福,越來越遠,越來越淺。」

今年初發現罹患肝癌末期,4月底住進醫院,病況時好時壞,還因為身體癱軟,得帶著護頸,希望開演唱會的心願,只能由歌壇好友代為完成,沒法上台的劉偉仁在醫療團隊陪伴下,堅持到場觀賞,以籌措醫藥費為名,最後卻只有賣出7成左右。

音樂人劉偉仁:「心情跟著他走啦。」

病體受損,還是扯著嗓子拉開唱,躺在床上的劉偉仁繼續創作,要大家「不要忘記」他對音樂的熱愛。音樂人劉偉仁:「讓我們說再見。」

 

文章來源  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16948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