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和平島公園工程正在加緊進行趕工(見圖〉,希能趕在七月底前完工啟用,市府交旅處為了可以讓委外廠商立刻銜接經營,日前已將委外經營案發包,但也引起民進黨籍市議員的質疑不合程序。市長張通榮在昨(二十一)日的市務會議中為交旅處同仁抱屈並且澄清表示,這個ROT委外經營案,一切依照規定辦理,如果有議員認為有不當的可以移送,但是如果市府做得好,也請給點掌聲鼓勵。

 

和平島公園原定在五月初重新開園,但因天候影響工程延宕至今,目前主體工程已完工,周邊設施也正加緊趕工當中,交旅處並預計在本月底前能完工,並預計在七月底重新開園,而為了讓和島公園開放時,委外經營的廠商也能立即進駐,所以他們根據促參法在工程進行一段落時及先進行經營權招商,一切都是合乎法令規定。

 

在昨天的市務會議中,市長張通榮在聽完交旅處報告後,除肯定交旅處的作法也為交旅處同仁抱屈,張通榮市長表示,希望讓封閉將近三年的和平島公園可以趕快順利重新開園,並且順利的銜接,不要再延宕下去,所以交旅處依法辦理ROT委外經營案,如果負責監督的議員認為有不當的可以移送,但是如果市府做得好,也請議員們給點掌聲鼓勵,為承辦同仁打打氣。

 

秘書長許清坤也表示,這個ROT委外經營案是公開招標的,在工程期辦理招標有中正公園旅客服務中心前例可循,引起議員關切,主要是因為原來承包的廠商未能符合投標作業,無法參加投標,但原廠商在公告期限內並無提異議,而經營期限及權利金問題,也都是顧及雙方權益所訂定的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20068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