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7/17 19:03


國際棒球總會主辦的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,在台灣舉行,而小將們也不負眾望,把首屆冠軍留在台灣,面對強敵古巴隊,中華隊推出181公分的曾偉恩主投,雖然在預賽時曾經輸給古巴,但當時是受到失誤拖累,其實只要發揮正常,古巴隊討不到便宜,果然在全場近萬觀眾加油下,台灣的孩子就以3:2,留下歷史性勝利。


轉播球評:「這棒打到了右外野方向,右外野手沒有接到。」


3局下,隊長萬昭清一棒推向右外野,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,萬昭清一口氣跑向三壘,壘上2名跑者也通通送回家,攻下超前2分奠定勝基。轉播球評:「右外野手比較大意,加上萬昭清這球,打的有一點點順時針方向的旋轉。」


不過就在4局下小小亂流,中華隊發生失誤,加上古巴隊安打出現帶給投手壓力,2出局、壘上2名跑者,眼看這球就要穿出去。轉播球評:「打到了三游之間,游擊手攔截之後,穩住腳步傳一壘,哇!NICE PLAY,游擊手萬昭清。」


擔任游擊手的萬昭清,又是一個美技演出,又打又守,一夫當關力挺投手,中華隊派出阿美族少年曾偉恩,身高181公分的他,是中華隊第一長人,88球完投6局,讓古巴隊沒辦法有效揮擊,也讓中華隊拿下首屆國際棒總的少棒錦標賽冠軍,個個都是台灣之光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17/8/2v878.html

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