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7/17 03:25
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、黃雯犀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】

網友笑稱劉子千新歌〈唸你〉是生化武器,什麼都談的東森《關鍵時刻》劉寶傑日前正經八百的討論這話題,表示科學實驗證明,聲波可成殺手,標題:聲音穿腦,輕則傷,重則死。從科學、歷史角度指聲音可做殺人武器,新聞節目談一首流行歌曲到這地步,更令網友震驚太扯。

實驗給狗聽〈唸你〉

李明依看了笑稱:「劉寶傑把劉子千當外星人來研究,太誇張了。」劉寶傑說,全辦公室的人都會唱這首歌,他也會。節目播放MV時,他瞠目結舌,現場專家名嘴也都傻眼,網友說:「怎麼都變化石了。」專家說可做實驗,拿狗翻譯機掛在狗脖子上,再放〈唸你〉,看狗狗會不會很痛苦。

劉子千唱片發行人桂鳴玉駁斥:「這歌和〈保庇〉一樣朗朗上口,就是音樂從耳朵進、嘴巴唱出來,有些歌聽了四、五次還沒感覺,證明〈唸你〉是傳唱度、可聽度很高的歌曲。」被指生化武器,她說:「音樂留在腦海成記憶,人體即便反抗,卻無法反對器官的反應,這就是唱片宣傳的主因。」她說,8月12日聽歌會,希望大家把歌聽完再說。

盧廣仲學唱狂播MV

劉子千因禍得福,這幾天通告高過50個,〈唸你〉歌詞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」,瘦身、健身業都要求當廣告歌。歌手最重視的KTV播歌、鈴聲下載、網路下載,也被歌迷要求快點,桂鳴玉說:「來得太快,還是要照程序安排。」

盧廣仲昨模仿劉子千唱歌,還用手機重覆播放他的MV,宣傳直呼魔音穿腦。大陸團體青鳥飛魚看到他的MV以為是舊歌,知道是新歌後說:「反向操作太成功了!」五月天阿信潮店進軍東京,他在微博留言:「我也要找時間去,因為『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』。」網友笑稱這首歌後作力真強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52671.aspx

時報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