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1/7/18 13:57
撰稿‧編輯:何宗龍   新聞引據: 中央社

日本有名的重金屬搖滾樂團X JAPAN前成員澤田泰司(Taiji Sawada)日前在塞班島看守所內試圖以床單上吊而住進重症病房,17日不幸在醫院身亡,享年45歲。

  X JAPAN在日本擁有許多歌迷,連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都是X JAPAN的粉絲。據稱,澤田泰司11日搭乘達美航空公司(Delta Airlines)班機從成田飛往塞班島,因在飛機上行為失控,不但敲打窗戶,踢前面的座席,當機組人員制止時,還對空服員暴力相對,因而遭到當地警方逮捕。

  據當地警方表示,澤田泰司的案子本來要在15日審理,但是14日時,澤田突然在監護所裡自殺,送到醫院急診時已經昏迷不醒,延到17日被宣告死亡。 

  X JAPAN樂團在1980年代末期紅遍一時,澤田泰司是X JAPAN的一員,以彈奏貝斯為主。不過,澤田泰司在1992年便離開樂團,曾在許多不同團體表演。澤田泰司從X JAPAN退出後,以TAIJI的藝名繼續從事演藝活動。

 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rti.org.tw/index_newsContent.aspx?nid=3079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