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基隆市8日電)「TAAZE讀冊生活」網路書店和台灣城市競爭力發展協會合作為偏鄉孩子募好書,今天在基隆成立6個實體收書點,希望偏鄉孩子的中秋節,除了月餅、柚子香,還有書香。

「TAAZE讀冊生活」網路書店負責人、博客來網路書店創辦人張天立表示,舉辦網路捐書活動已有數月時間,他認為,透過網路平台,最大的好處是能讓需求者自己選書,與過去受贈單位概括接收所有書籍不同,因為未經篩選的書籍,不一定適合孩子閱讀。

「TAAZE讀冊生活」網路書店和台灣城市競爭力發展協會合作,今天在基隆市成立6個實體收書點,讓上網不方便的民眾能直接捐童書或捐書義賣,幫助偏鄉孩童。

台灣城市競爭力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右昌表示,閱讀對小朋友來說,是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基礎,透過募書活動,希望培養偏鄉孩子的閱讀和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林右昌說,未來將繼續增點,有意成為收書據點的商家也可和協會聯絡。他說,中秋節快到了,與其送月餅,送書給偏鄉孩子更有意義,可一圓其的閱讀夢。1000908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323593.asp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