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昨天碰到的大事件,原本用好好的Protools 8 LE突然間無法開啟,會一直卡在『structure.dpm』的loading畫面上。

 

很出乎意外,我上Google查過,繁體中文的資料也只有一、兩筆,而且回答的很粗略,於是我上國外的網站上查詢更多資訊。

大家共同指向的矛頭就是『灌了IE8』!

沒錯,我就是在當天灌了IE8之後,開始無法使用Protools 8 LE。

 

大家都說只要把IE8解除,就可以進入Protools 8 LE了,我試過但還是不行。

可能是有部分的IE8檔案無法uninstall乾淨吧!導致我最後電腦重灌,才又把Protools再裝回去。

 

我在這邊要鄭重地說,有使用Protools 8 LE的朋友,不要灌IE8,後果將非常悽慘!!

即使砍掉IE8再重灌PT也沒有用。

請各位音樂朋友幫忙轉貼,不然真的會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重灌電腦。

 

事後,我試著灌了IE7,證明不會導致Protools 8 LE無法開啟(呼~)

而IE9是不支援 XP系統的,也就是說:『如果您是Protools LE 8的使用者,將瀏覽器升到IE7就好,不然就是都不要去碰IE瀏覽器』。

我會去碰IE瀏覽器是因為IE支援部分網站的HTML編輯還有JAVA程式,我就『順手』把IE升級了,沒想到是一場nightmare的開始...。

 

祝各位使用愉快!

 

艾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