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Ma流星拳.jpg  

 

友寄隆輝狠踹司機的畫面終於在昨晚曝光,連Makiyo也上去補個兩腳...,記者會那天根本就是謊話連篇!

 

友寄踹人的狠勁也不是一般的打架,幾乎可以說是欲致人於死地,這次關鍵影片曝光後讓我非常地憤慨。

 

我想如果這影片沒有有被挖出來的話,這次的事件大概又是Makiyo上通告的另一樁酒後趣聞:『(鼻音)我不僅巴過司機,我還曾經踹過司機的頭耶!』一定又會引起一片騷動。

 

Makiyo藉著明星的光環,不斷地僥倖過關,即使發生再大的事件,也會透過自己對媒體的熟悉、動用關係,而先發制人取得優勢。
大家看看,這樣惡劣的女孩子,已經有影片佐證,我想就不需要再同情她,也不要再給她任何機會了,不管以後她再用什麼理由裝可憐,例如:『媽媽得癌症需要賺錢養家』之類的話語,我都不會再同情她了。

 

身為藝人,名聲與錢財都來的比一般人要快,當然會受到更嚴厲的檢驗,因為她的一切都是支持她的群眾所給的,但她卻不懂好好珍惜這種『特權』,甚至還濫用特權欺負弱勢的族群。

 

另一方面,我也為Makiyo變成今天這副模樣而感到同情與憐憫,或許她也只是被觀眾的腥羶胃口,所養大的犧牲品之一。

 

不管你是不是公眾人物,希望大家在看漫畫笑一笑的同時,也能同時看看別人、想想自己。

 

楊艾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