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2日專電)1980年代走紅的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11日在洛杉磯驟逝,女神卡卡、瑪麗亞凱莉、珍妮佛羅培茲等歌手紛紛表示哀悼。

惠妮休斯頓11日於下榻的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被人發現倒臥客房地上。確切死因及其他相關細節,到目前為止警方尚未公布。

就在惠妮休斯頓死訊傳出的短短幾小時內,當今流行樂壇熱門歌手紛紛在「推特」(Twitter)表示哀悼之意。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在「推特」上寫道:「當我寫『天生完美』(Born This Way)這首歌的時候,我就是想像交給惠妮來演唱,因為如果要成為一名巨星,我自己並沒有足夠的安全感。」

當紅時期曾與惠妮休斯頓傳出瑜亮情結的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,也透過推特留言寫道,聽到好友驟逝消息,心碎難過,忍不住流淚,「她將永遠不會被遺忘,她是地球上曾經有幸存在過的絕佳嗓音之一。」

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寫道:「真是很大的損失。我們這一代最棒的聲音之一。向她的家人傳達我們的禱告。安息吧,惠妮。」

蕾哈娜(Rihanna)寫道:「沒有言語!只有眼淚。」

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寫道:「錯愕不已。我們將會永遠愛妳,安息吧。」


文章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3%A0%E5%A6%AE%E4%BC%91%E6%96%AF%E9%A0%93%E9%A9%9F%E9%80%9D-%E8%97%9D%E4%BA%BA%E6%8E%A8%E7%89%B9%E5%93%80%E6%82%BC-09302855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