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歌后鳳飛飛今年一月三日因肺癌於香港病逝,享年六十歲。

去年曾因聲帶長東西而停辦巡迴演唱會的鳳飛飛,據悉當時已經是肺癌四期。而接受化療的她,原本今年想辦演唱會,無奈最終不敵病魔,於今年一月病逝。

鳳飛飛的長期委任律師江燕偉,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中沉痛的證實此一噩耗。江律師表示,原本去年準備演唱會的鳳姐,因準備演唱會練唱時發現聲帶長東西,因此取消演唱會決定對抗病魔,沒想到今年一月病情惡化,三日不幸病逝。但時值農曆過年,生前低調的她,交代過年後才公佈此消息。她也感謝多年與她工作的夥伴以及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朋友。

而家屬也依照她生前遺願,將她的骨灰葬在她的出生地--桃園大溪的寶塔中。

鳳飛飛民國原名林秋鸞,台灣桃園大溪人,1953年出生。15歲參加歌唱比賽後踏入歌壇,27歲時嫁給香港旅遊業者趙宏琦,於1989年生子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showbiz/130511/13201202130073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