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新聞內容  
 

【新北市訊】臺灣原住民族音樂豐富多元,充滿熱情、活力,具有感染力和爆發力的唱腔更充斥著華語歌壇,極具特色的表演風格,近年來屢獲國際媒體注意,讓原住民愛唱、會唱、能唱的鮮明印象烙印在大眾心中。


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為讓民眾欣賞獨特多元的音樂曲風,於今(101)年度精心規劃「第二屆原Band大賞-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」,提供深具表演細胞及音樂天份的原住民優秀樂團展現自我的舞台,一場匯聚原住民族語元素的搖滾盛會,即將在新北市正式展開。


原民局陳碧霞局長表示,「第二屆原Band大賞-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」將於6月起開放報名,並提供首獎獎金新臺幣20萬元、貳獎獎金新臺幣10萬元、參獎獎金新臺幣7萬元的高額獎金,歡迎全國各地具有音樂才華的原住民優秀樂團,透過本次競賽展現原住民文創音樂的獨特風貌,讓原住民的音樂能讓更多民眾喜愛。


想要瞭解更多的活動訊息,敬請持續鎖定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-「原Band大賞」(http://www.ipb.ntpc.gov.tw/web/Home)活動專屬網站查詢。



◎撰稿人及資料詳洽:
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劉祁(02)2960-3456轉6015

文章來源:

http://www.ipb.ntpc.gov.tw/web/News?command=showDetail&postId=245922&groupId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