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薇-黃品源 - SOLO  

 

小薇-黃品源 - page 1  

 

小薇-黃品源 - page 2

 

 

 

 

 


1.看不懂五線譜的朋友不用擔心,請直接忽略他,因為只要你會唱這首歌就一定練得會,五線譜是寫給鋼琴參考的;
小節跟和弦都標註的很清楚,完全照原曲走。

2.主副歌節奏都寫在第一頁上方,感覺有點難練,不過練起來之後會發現,其實並沒有那麼難。

吉他SOLO譜放第一頁,有六線譜的那張;後兩頁則是完整的曲式。

※SOLO部分聽起來雖然簡單,但其實滑音跟斷奏的地方還蠻細膩的,會彈之後要仔細再去聽唱片,邊跟著彈,把細膩的地方補足,手感跟聽力才會越來越進步,不然只光是會彈,其實大家都會,沒什麼了不起的,記得:『魔鬼藏在細節裡!』。


若還有未盡之處,懇請多多指教,小編會逐一改進。

3.求譜請用悄悄話留下E-mail,我會寄給您!

 

欣賞:

1.主、副歌之間使用了關係大小調的轉調,是各類型歌曲都很常出現的一種轉調方式,由於沒有升降記號,所以聽起來並不突兀,又可以轉換主、副歌的氣氛,是一種不錯用的轉調方式!

2.小薇幫黃品源還了500萬元的債,是個不錯的賢內助XD

 

楊艾傑

arrow
arrow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