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慈善演唱 50萬門票做公益

 

蘇打綠重返女巫店開唱,50萬門票收入全數捐做公益。
圖/環球提供

搖滾樂團「蘇打綠」雙喜臨門!電吉他手家凱周六迎娶美嬌娘,於新竹國賓席開50桌,家凱升格人夫後隨即投入巡演工作,苦惱毫無空檔度蜜月;蘇打綠人氣買氣皆旺,繼3月小巨蛋「崩蛋」成功,7月上海首場票房搶購一空,已火速加開第2場。團員邁入「而立之年」,前晚10點官網宣布,將回歸發跡地女巫店辦慈善演出,50萬門票全數捐作做公益。

重返女巫店做公益,負責穿針引線的團長阿福有感而發:「我和阿龔經歷服役,重新審視生活與人生觀,那一年,我們認識了啟智學校的小朋友,他們的故事感動我及團員,在我們陸續邁入30歲的人生新階段,希望與歌迷一起透過音樂及演出,做些有意義的事!」

女巫店也是蘇打綠培養現場演出功力的重要基地,儘管早已征服世界大小場館,蘇打綠仍選擇回歸最熟悉的表演場域,製作人林暐哲完全放手,讓主唱青峯主導曲目編排及演出內容,演出長度約150分鐘,屆時將演唱20首中、外私房愛歌,演出時間為6月6、7、10、18、19日共5場,詳情可洽小宇宙售票系統http://littleu.utiki.com.tw/

 

http://www.udn.com/2012/6/1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7130097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