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北原住民樂團大賽 來比誰搖滾

 

第二屆原BAND大賞昨邀陳勢安(右)以樂團形式演出。
記者黃福其/攝影
新北市原民局舉辦「第二屆原Band大賞─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」,即日起至7月20日受理報名,將於8月10日由評審進行初選,9月15日決賽,首獎獎金高達20萬元。

新北市政府去年首度推出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,獲熱烈迴響。今年以「熱力搖滾」為主軸,持續鼓勵全國原住民樂團,盡情揮灑、展現自我主張。

市府昨天舉辦記者會,副市長許志堅、原民局長陳碧霞、市議員楊春妹到場助勢,屢獲馬來西亞、香港等地歌唱大獎的藝人陳勢安也表演張力十足的勁曲,首次公開以樂團方式演唱頗獲歡迎的「天后」。

9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的陳勢安,獲獎率高達90%,也曾有失敗經驗。他昨天特別鼓勵熱愛音樂的原住民勇敢逐夢挑戰。

許志堅說,第二屆原Band大賞將為最具代表性的原住民樂團發片,讓獲選樂團有機會進入音樂流行市場。

另將舉辦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校園巡迴演唱會,延伸進入北、中、南10所大專院校,要用熱力搖滾撼動校園,讓更多年輕學子體驗原住民式的搖滾風尚,同時提供原住民樂團盡情發聲的舞台。

「第二屆原Band大賞」報名詳情,可上新北市原民政局網站或活動官網(www.ntpcband2.com/)查詢,或電洽87120757。



全文網址: 新北原住民樂團大賽 來比誰搖滾 | 大台北 | 地方新聞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2/7183343.shtml#ixzz1yus5aw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