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對音質要求細膩的電吉他玩家而言,一直在尋求乾淨的效果器電源,當然9V方型電池是首選,原因就是因為乾電池的脈衝低,不會產生惱人的電子雜訊。

        我最近也在找效能穩定的電吉他效果器9V充電電池,意外發現三洋電機在2010年有推出一款音樂家專用的行動電源:『Eneloop Music Booster』。

       它除了有乾電池乾淨的特性外,還多了『行動電源』的功能,只要有這顆充電電池,就不用帶一大堆9V方型電池了!

        Eneloop是以:能源(energy)的循環(loop)為理念打造的環保型系列產品,它號稱可以重複使用1500次,平均一次消耗0.04元,(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怎麼算的!因為反推回去這台電源才賣60元!!WT...)

        下面有一個效果器連接圖,可以非常清楚看到它是怎樣做連接的,但,聰明如你一定發現,太搞笑了,那音箱的電源呢?!

沒錯,Eneloop Music Booster只供給效果器唷,如果要供音箱電力,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:

http://yangajax.pixnet.net/blog/post/89439511-%E6%96%B0%E5%8C%97%E5%B8%82%E8%A1%97%E9%A0%AD%E8%97%9D%E4%BA%BA%E5%A0%B1%E8%80%83%E5%BF%83%E5%BE%97%EF%BC%882012%E5%B9%B45-5%EF%BC%A0%E6%9D%BF%E6%A9%8B%EF%BC%89

 

各位,接下來各位可別罵我耍寶阿,重點是『台灣沒有賣!!』XD

這種好東西台灣居然沒賣,挖勒~~~

我上過三洋電機的官網查詢也沒有,台灣各大賣場及通路也沒有,只有for手機用的mobile booster行動電源。

我PO上日本雅虎最近期的二手成交價給大家參考,(日圓匯率目前約0.29)。

換算二手價大約在2250~2940之間囉~

如果有最新的Eneloop Music Booster消息也繼續新增。

7500  

9800  

 

參考連結:

http://sh.people.com.cn/BIG5/138654/12932173.html

以下為消息連結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三洋推eneloop電子樂器充電電池

  eneloop作為三洋的環保可充電電池品牌,其產品質量和性能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,繼上個月三洋推出移動設備充電棒之後,eneloop系列近日又新增一款『eneloop music booster』電子樂器充電電池。

  這款新的電池主要為音樂愛好者准備,可為放大器、打鼓機、等化器、多軌錄音機等使用9V電源的音樂設備提供穩定的電流供應,必要的時候該電池還支持同時給串聯起來的多臺設備供電。音樂人士可以把這款eneloop music booster作為外出演出時的備用電源,另外使用充電電池可以減少經常更換的麻煩,並減少廢舊電池的帶來的污染。

連接方式   

 

 

  eneloop電子樂器充電電池的機身體積為65×42×120mm,重量為280克。機身設計非常簡潔,只有一個開關按鈕、一個電量指示燈、兩個供電介面和一個充電介面。當剩餘電量超過60%時,LED指示燈顯示為綠色,30%到60%時顯示為橙色,低於30%時則顯示為紅色,提醒用戶需要進行充電。三洋表示這款電池新品將於2010年1月14日至17日在美國舉辦的NAMM樂器貿易展會上進行展示,預計會在2010年3月4日正式上市,目前還沒有其價格消息。

Eneloop music booster  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enorth.com.cn  2009-12-29 14:05

arrow
arrow

    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