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列表

1.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設立的目的主要是一個音樂交流的園地,希望喜愛各類型音樂的朋友,都能不吝在此留下您的支持與建言,艾傑將不勝感激;除了音樂之外,內容亦涵蓋了一些我所關注的社會、人文、古蹟、環境及動物等議題,希望能藉由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來傳遞一些共識及凝聚一些力量,為我們生長的所在盡一份棉薄之力,So,『要宅也要有個方向』,就讓我們e起往『宅男文青』出發吧!

2.聲明:本站所轉載的文章皆會標明來源網址或得到原作者的同意後才刊登;如您需要轉載本站文章,亦請來信告知並附上原文網址即可。

3.『艾傑的音樂總匯』在新店區有專業的音樂工作室,目前已對外開放囉,歡迎各界同修大德參訪;另有任何音樂學習及樂器方面的問題,可站內留言或參考我的名片喔,艾傑將盡力答覆。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感謝朋友出借我昂貴的AKG C414 XLSXL2,讓我可以做些測試。

本次測試對象是男聲。

IMG_20201028_065948.jpg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不要說愛我 - page 1-1  

不要說愛我 - page 2-1  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個人相當喜愛的一首歌,不多說,先上菜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好久沒有那種一入手新玩具就馬上寫blog的心情,直到買了這台

Fishman Pro-EQ Platinum

 

其實我原本只是要買一顆木吉他DI而已,因為演出的場子自己帶DI最好,又不麻煩。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吧!上一篇文章發表的是『電吉他效果器乾淨電源的救星』,結果台灣卻沒有上市,好像發了篇廢文,連自己也覺得太搞笑。

於是星期天晚上我就寫信到台灣三洋總公司去詢問這顆for音樂家的環保電池,經過這2天的往返,公司給我的答覆如下,不知後續情形會是如何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 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對音質要求細膩的電吉他玩家而言,一直在尋求乾淨的效果器電源,當然9V方型電池是首選,原因就是因為乾電池的脈衝低,不會產生惱人的電子雜訊。

        我最近也在找效能穩定的電吉他效果器9V充電電池,意外發現三洋電機在2010年有推出一款音樂家專用的行動電源:『Eneloop Music Booster』。

       它除了有乾電池乾淨的特性外,還多了『行動電源』的功能,只要有這顆充電電池,就不用帶一大堆9V方型電池了!

文章標籤

楊艾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